我校召开关于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年01月24日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罗万福 图文报道1月23日下午14时,我校在鹿冲关校区行政楼三楼314会议室召开关于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谌莉萍副书记、朱克乾副书记、徐大佑副校长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教育部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而后,校党委书记刘雷同志系统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最后,刘雷同志作工作部署和总结讲话。

他提出,针对此次疫情,要按照“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信息畅通、精准施策、科学保障、坚决打赢”的总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的各类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告知广大师生充分相信党和政府应对疫情的能力,依照科学方法和医务人员的专业方法,疫情是可防可控的 ;三是对疫情要及早发现,及时报告,对从疫区返回的师生要进行跟踪观察;四是严格师生寒假期间管理,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根据疫情扩散情况,做好春季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五是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防控,成立贵州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刘雷提出,为保障开学后师生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后勤部门提前筹划采购针对此次疫情的相关耗品,同时加强校园的消毒及日常卫生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