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职工生返校相关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余纯 图文报道)22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教职工生返校有关事宜。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未来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根据上级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了开学前的相关工作,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教职工生返筑返校准备和申请审批程序、返校居住人员管理、开学前各种物资的准备以及隔离区的预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刘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安全开学,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马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工”的要求,在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围绕人财物三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开学各项预案,从体制机制的建立,返校前师生健康的动态管理,返校申请备案机制以及返校后的管理服务、物资保障、公共场所消杀、固定隔离点设置、与开学密切相关的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通盘考虑、仔细谋划、周密布置,积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正常开学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