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杨兆瑞 图文报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29日上午,学校在鹿冲关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雷在捐款活动上指出,226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先垂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表达了对疫区人民的深情关怀。227日,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为全省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刘雷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统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二要明确重点任务,筑牢战斗堡垒,引导党员自愿奉献爱心、见证初心,引导党员培育爱党、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组织力,以务实作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把党的全面领导具体落实到新时代各项任务的方方面面,积极构建健全和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工作格局。

随后,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带头捐款,校领导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缪坤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款活动。




根据安排,学校已发出号召,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全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积极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贵财”力量。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