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副校长彭洁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艺文 图文报道)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副校长彭洁召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在立德楼6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就暑假前、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涉及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应对措施。

 

 

朱克乾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防死守校园、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始终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临近放假期间,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把好校园入口关,坚持好师生进校身份识别、健康扫码和体温检测,强化校内学生晨午晚健康打卡,严格干部师生外出审批及返校防范措施落实,针对师生发烧发热等异常情况做好应急处置。朱克乾强调,暑假期间学生正常离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落实好学生健康打卡“日报告”制度,叮嘱学生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校园疫情防控面临学生毕业实习、临时返校、留校考研和做科研等特殊情况,要统筹考虑,合理安排。

 

 

彭洁指出,当前暑期临近,个别地方也出现了疫情反弹,各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坚持按照校园防控高于社会防控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相关部门要提前安排好临近放假和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师生出入校园报批制度,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做好下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守好校园,维护好师生健康。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