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来信感谢我校


时间:2020年03月28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师生始终牵挂着处在疫区的兄弟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的安危。2月22日,学校依托“校农结合”成果,从省内深度贫困县采购了一批生鲜蔬菜送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表达我校师生的心意和问候。近日,我校收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感谢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2020年2月23日收到我校捐赠的物资,该校向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坚信在兄弟高校的守望相助下,该校一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信全文如下: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收到这封感谢信的时候,我们也欣喜地看到,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武汉市在有条件推进复工复产,这座英雄的城市正在有序重启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也即将迎来春暖花开之时。我们衷心希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健康平安,衷心祝愿两校友谊之树常青!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