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本网讯:(后勤处 张树玲 图文报道3月31日上午,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财经大学项目部经理方钟琪带领公司员工向学校捐赠了10000个口罩。方钟琪表示,作为与贵州财经大学长期合作的企业,在贵州财经大学强化疫情防控和面临开学的关键时期,他代表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质,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方钟琪一行表示感谢。朱克乾指出,当前我校正在有序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义举不仅表达了公司对我校的深厚情谊,也彰显了公司的责任担当,让我校干部师生感动,我校会把这些防疫物资用好用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同志和当日值班干部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