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本网讯:(后勤处 张增辉 报道|摄影 刘正江12月14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在花溪校区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雷,副校长彭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晶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彭洁主持会议。

 

 

 

 

会上彭洁针对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师生生命健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首先就冬季疫情防控做了相关部署,对严格加强人员管控,持续加强校园管控,加强健康教育,加强教职工生日常管理,加强对公租房及高层次人才住房的管理,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工作等方面做了要求。

最后,刘雷指出,要加强冬季疫情的管控,做到科学防范措施有力,坚持“对校园管控要严于对社会管控”的理念,要注重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其摆脱不良心理,积极乐观面对疫情,确保教职工生心理安全;做到责任压实,自觉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