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本网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冉晓鸣 图文报道为推动我校2021年春季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1日至2日,校纪委副书记张生财带领第一纪检监察室到花溪校区各重点单位对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进行监督检查,详细了解国(境)外、省外返校师生疫情防控管理服务情况、开学前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教材书籍准备情况、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情况、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及清洁管理情况以及各部门人员到岗情况等。检查组还到学校第二、第三食堂和新学期学生返校注册登记处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于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容易引发风险的环节进行了督促提醒,要求各重点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的防控规定,精细组织开展全校师生到校后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