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 韩艳 报道|摄影 陈艺文 韩艳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3月1至3日,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党委委员周晶分别检查指导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校疫情防控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仔细察看了返校现场的物资配备,入校学生的体温检测、证件查验、健康码识别等流程,并详细询问返校学生前期排查情况,了解分批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及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理等。同时嘱咐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学生返校工作规范流程操作,把好“入口”关,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