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雷在鹿冲关校区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罗万福 报道 |摄影 罗万福  何政昊 窦映9月18日晚,校党委书记刘雷一行3人从花溪校区出发,连夜奔赴鹿冲关校区,在鹿冲关校区学生宿舍完成3天临时观察,3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刘雷同志第一时间查看了鹿冲关校区各个点位值守情况,重点对学校大门岗亭、围墙一线、食堂商铺等进行了检查。







9月22日,刘雷查看了鹿冲关校区第15次核酸采集工作现场,得知鹿冲关校区教职工、师生志愿者、后勤保洁、安保餐饮等一线工作人员除正常参加每日核酸检测外,还坚持早晚两次抗原检测,刘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要继续坚持抗原和核酸检测,坚守岗位,确保校园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午,刘雷同志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刘雷指出,当前贵阳疫情防控的形势整体向好,鹿冲关校区因为校外疫情的复杂性,还需要大家继续在校内静静待一段时间,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在配合政府、学校做好核酸抗原检测的同时,抓好自己的学习,克服线上教学带来的不利影响,学习、生活、身体各个方面都不要落下。刘雷强调,现在网络信息比较发达,网上参差不齐的各类信息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不要盲目跟风,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要随意转发、跟帖,要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环境。同时,大家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第一时间给辅导员、给学院老师反映,不要随意在网络上发布,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而对自身造成一些困扰。最后,刘雷鼓励大家,我们已经坚持了20多天了,相信只要大家积极的配合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很快就会取得胜利。





副校长徐大佑、副校长李汉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