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心”朋友——我校密友AI上线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张金丽 韩艳 图文报道)为降低疫情带来的紧张、焦虑和恐惧,引领全校师生形成理性平和、积极向上、善于自我调适的良好心态,近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引进“心”朋友——密友AI,提供24小时的心理陪伴,让校园心理服务覆盖更全面,更及时。

密友AI将智能AI技术与心理学相融合,小程序即可使用,一方面规避了来访者做咨询的“病耻感”压力,另一方面有效缓解学校专业服务供给压力。密友AI从对话内容中了解师生心理状态,调整认知,进行思维训练,进而提升心理适应能力和幸福感。实现自由对话风险内容预警,基于CBT和正念冥想,提供全天候智能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数据监控与预警防控,为不断筑牢疫情期间心理健康防线贡献着积极力量。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