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雷检查指导花溪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魏蔚 报道|摄影 韩琳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刘雷带队检查指导花溪校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实地查看校门管理及物品消杀情况。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管理质量监控办公室、科研处、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刘雷一行首先来到北一门,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校门管控情况,叮嘱安保人员认真履职尽责,按规定查验核酸报告、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工作证并检测体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进入校园人员进行排查,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随后,一行人前往南一门,了解教职工生出校门程序



刘雷指出,要从严从紧管控出校通道,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织牢织密立体式、无缝隙的校园安全防线。最后来到物资运输专用通道南二门,刘雷首先对校门管理及物品消杀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的各大门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安全屏障,责任重大,各部门值班处级领导、保卫处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领保安人员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不打折扣,切实把一切可能影响师生安全健康的因素阻隔在外,确保校园安全。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