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鹿冲关校区查看线下教学恢复秩序并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罗万福 报道|摄影 黄贵平 罗万福 郑艳 郝静雯10月24日,是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副校长李汉文在鹿冲关校区查看线下教学恢复秩序,并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刘雷第二教学楼查看了国际学院线下教学秩序恢复情况,参加了2022级国际学院市场营销6班班会,并利用课间休息间隙与师生进行了交谈。刘雷指出广大师生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积极投入到线下教学中,教学秩序有序恢复,大家精神面貌都很好,到课率很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随后,刘雷相继到离退休处、国际学院、贵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进行走访慰问,对前期学校各个学院(部门)在抗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坚守表示肯定与赞扬,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持续作战的顽强精神,同时也要兼顾好家庭、照顾好身体。








刘雷强调当前贵阳市疫情整体虽然平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于社会的原则,不能完全放松,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要关注学校安全方面工作,临近年底,各项工作错综复杂;季节交替,人员情绪波动起伏,要把握工作的规律性,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学会“弹钢琴”,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杨勇第一教学楼查看了西密歇根学院线下课程恢复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西密歇根学院教职员工,并与学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李汉文第二教学楼查看了线下教学秩序恢复情况,对校园周边围墙等一线进行了巡查,重点对几个前期排查的薄弱点的人防物防技防等进行了检查。

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贵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