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感谢有你——致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9月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平静的校园面临巨大风险和挑战。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全校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筑起了守护校园安全的坚强堡垒,交出了抗疫大考的贵财答卷。这份沉甸甸的答卷,背后凝结了全体师生的心血与汗水。在此,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感谢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学校一声动员令,大家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响应,义无反顾地投身“疫”线。许多部门教职工全员“参战”,许多同学踊跃报名,涌现出了“贵财搬运工”“南天门勇士”“贵财红马甲”“护校先锋队”等一大批具有贵财特色的师生志愿服务团队。大家迎朝露、伴晚霞、迎新月、送晚星,挥汗水青春、保供给、守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了贵财抗疫路上最美篇章。

感谢大家日夜坚守,全情投入!为了做好师生群众的核酸检测,大家不顾烈日当空或绵绵雨夜;为了师生群众的一日三餐,大家宵衣旰食、奔走操劳;为了师生的健康平安,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嗓子沙哑了、腿脚麻木了、面罩模糊了、防护服湿透了,大家从未停歇。许多师生累了睡办公室、趴桌子、靠墙边,没有抱怨、没有叫苦。大家用坚守诠释责任,用汗水描绘担当,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贵财人的担当与情怀,筑起了学校最坚固的防线!

感谢大家主动配合,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防控任务繁重,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校内还是校外,大家都认真遵守属地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克服困难开展线上教学和学习,认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让学校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赢得了时间、赢得了主动、赢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疫情防控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感谢每一位积极配合的你。

在此,我们还要特别感谢贵州中医药大学和贵州城市职业学院来校帮助核酸采集的志愿者,他们不辞辛劳,不畏风险,不怕繁琐,吃住在校,夜以继日,充分保障了全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顺利完成。感谢他们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

老师们、同学们!纸短情长,一封信不足以道尽对大家的感谢。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潜在风险依然存在解封不等于解防”,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及家人健康、平安!




贵州财经大学 

2022年11月1日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