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护校 为爱站岗——我校成立“护校先锋队”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本网讯:(校团委 彭译萱 报道|摄影 杨芮 杨露曦为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21日,学校迅速成立了一支由百余名学生志愿者、退伍大学生士兵和国护队同学组成的护校先锋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支先锋队 ,走进草丛,翻越后山,严守岗位,每天分4个时段、6个巡查点、30人次,进行校园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与守护,重点查看是否有交接外卖、快递;巡查校园围墙、校门是否有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是否有非正常渠道,可疑物品的交接等。



为有效开展“护校先锋队”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就“护校先锋队”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模式、人员安排等作部署安排,希望各巡查点的护校队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开展护校工作,做到天天有记录,事事有反映,凝心聚力,共同为维护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并要求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应智、校团委副书记陈伟抓好工作落实。



我校“护校先锋队”工作的正式启动,将有效助力维护校园安全。护校先锋队的同学们目光坚毅,脚步踏实有力,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护校,为爱站岗”。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