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守筑 共克时艰——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以“艺”抗“疫”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2年09月18日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 潘定仁 报道|摄影 康明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配合学校防疫总体部署安排,动员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抗疫,9月15日至17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以“艺”抗“疫”书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收到书法作品50余件,在各教学行政楼以及寝室楼道进行展出。作品主题鲜明,有的讴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有的是振奋人心的抗疫标语,有的是勉励学生以积极心态参与抗疫的话语。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许多志愿者身处抗疫前线,工作场景和动人形象深深地感染了公管学子的心,他们自发组织起来,将这种感恩之心以书画作品的形式呈现出来以饱含情感的作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致敬,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新的精神长城,表达出对抗疫斗争的必胜信念和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关闭

Copyright©2020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All Rights Reserved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黔ICP备11001777号-2